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东旭光电联手北京理工进军石墨烯新材料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5 来源:中新网浏览次数:20

东旭光电4日发布公告,3月3日,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北京理工大学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北京旭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为准),拟开展石墨烯新材料研发、产业化、市场经营、项目投资。

拟设立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5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东旭光电以货币出资1,05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70%;北理工以技术出资45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30%。

合资公司经营前期将以高性能石墨烯透明导电薄膜、高性能石墨烯散热材料以及高性能石墨烯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和超级电容器的标准化产品、量产工艺(如薄膜“卷对卷”生产技术等)及配套装备的研发、生产与市场推广为重点方向,并就石墨烯替代硅片、石墨烯量子点等新材料、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开展预研。

公告称,公司对外投资的目的旨在致力发展石墨烯、碳纳米材料的研发、应用与投资及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设备制造及技术服务。新公司定位为高科技企业,公司将协同北理工与该子公司建立科技研发与产业化战略合作,拓展公司业务,推动公司健康有序的可持续发展,为广大投资者创造良好的回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蓝宝石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