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如何通过可见光通信技术 提升LED产品价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

--Green Lighting 2015中国(上海)国际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论坛精彩报告

在大众眼中,灯泡只是作为照明的重要部件之一。如今,随着大众对照明技术的要求不断提高、对于照明安全性的关注度与日俱增,可见光通信技术应运而生。基于可见光通信技术下开发的LED灯泡成长为具有照明、通信、跨界应用等多重意义及用途的智能照明设备。LED灯泡,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能够照明的灯泡。

基于可见光通信技术下开发的可穿戴设备将在未来大面积推广普及,而智慧照明的理念也将深入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智能家装、农业照明、医疗应用等多个领域。

什么是可见光通信技术?

可见光通信技术下研发的可穿戴设备如何便利我们的生活?

智能家装中有哪些设计应用可见光通信技术?如何应用?

…………

3月12日上午,来自于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州基地的周详副院长将在“P202 LED 通用照明如何实现价值提升”专题峰会上,以《提升 LED 产品价值的新探索》为题做精彩报告,解答关于LED灯泡如何成长的诸多问题,敬请期待!

       附:Green Lighting 2015中国(上海)国际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论坛日程

注:由于诸多因素影响嘉宾的出席情况,议程可能稍作调整,敬请理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