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直击上海】连振:以创新思维展现LED应用价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

       2015年3月12日上午,Green Lighting 2015中国(上海)国际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论坛“LED通用照明如何实现价值提升”主题分会在上海虹桥金古源豪生大酒店里昂厅如期举行。

LKK洛可可设计集团首席设计师、上海洛可可整合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连振

会上,LKK洛可可设计集团首席设计师、上海洛可可整合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连振与在场嘉宾分享了“以创新思维展现LED应用价值”的主题报告。他不仅展示了洛可可在产品设计上去的优秀成绩和殊荣,而且其在产品设计方面的理念和精彩观点,更是引起嘉宾的浓厚兴趣和广泛关注。

他指出,工业时代是以经济增长为核心诉求,以机器为资源,以自然为材料,企业则在社会活动中处于支柱地位。而后工业时代的经济结构发生变化,从商品生产到服务型经济,社会分工发生变化,知识层崛起,技术人员、科学家、设计师、工程师等都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而不同时代对于产品的理解不同,工业时代的有价值可交换的人工制成品称为产品。但后工业时代的“产品”内涵更加丰富,如形态,功能,材料,价值,服务,品牌,情怀等等,所以“产品设计”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

因此,连振强调,必须充分理解产品设计的关键点:理解产品设计的核心是围绕用户体验不断循环;创意和技术是永远的冰与火之歌;新技术,新平台,新趋势只为更好的用户体验等,由此才能更好的把握产品设计初衷,实现产品设计的价值。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