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直击上海】周超:以智能化在线检测技术全面提升LED产品品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21

       2015年3月12日上午,Green Lighting 2015中国(上海)国际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论坛“LED通用照明如何实现价值提升”主题分会在上海虹桥金古源豪生大酒店里昂厅如期举行。

会上,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光电科学研究院检测校准中心研究员周超从LED的发展与品质控制的难题、智能化在线检测技术及其应用、立体化的品质管控流程三个方面与在场嘉宾分享了“以智能化在线检测技术全面提升LED产品品质”的主题报告。

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光电科学研究院检测校准中心研究员 周超

周超表示,保障产品质量是发展的硬道理,然而,当前LED产品质量堪忧的现在阻碍了产业良性发展的步伐。

如何才能保障产品质量,严把质量控制关才是关键。周超指出,当前LED产品的质量控制面临产业链长;产品类别多、更新快;早期失效风险大;产品数量多且个体差异大;检测项目多;人工成本越来越贵;缺乏有效的在线检测技术和设备等诸多挑战。

因此,当务之急就是要把握LED产业转型期机遇,朝着高端制造、智能化方向发展;加强品质控制,降低生产成本,以质量赢得市场才能赢得未来。

目前,远方智能在线检测系统已出现爆发式增长趋势,并且拥有大批企业用户,如立达信、生辉等LED龙头企业广泛应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产品,检测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