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奔驰全新GLS效果图曝光 引入新款LED头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3 来源:腾讯汽车浏览次数:15

2015年将是奔驰的SUV年,多款全新换代或者中期改款的SUV车型将会陆续问世。其中也包括中期改款的GL,而该车也将根据奔驰最新的命名规则,被冠以“GLS”的新名称。日前,海外媒体描绘出了它的外观效果图,展示了改款车外观可能带来的变化。

引入新款的LED头灯

       GLS将引入新的LED头灯,这也将是它在配置上的一大升级

从效果图来看,全新GLS的前脸变化明显,其中贡献最大的就是新款的头灯和保险杠设计。相比现款头灯,新头灯的日间行车灯位置不变,仍在灯组内侧,但灯腔其他部分呈现出新的样式,设计看起来很家族化,而且它还会引入LED光源,这也将是GLS在配置上的一大升级。至于会不会是最新的、更高等级的Multi-beam LED头灯现在还不得而知。另外,新款的八字形保险杠也很动感,分割出三个大尺寸的进气口。

车内部分,正如曝光的改款M级(MLE)的内饰,GLS可能也会引入更大尺寸的中央显示屏,并加上新一代C级上首发的那种Comand系统触摸板,从而使得新的内饰更加的高档。当然,其他配置的升级与改进也会是GLS的一大看点。

动力方面,GLS级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4.7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等。而GLS63 AMG车型还会拥有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GLS LED头灯 奔驰 SUV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