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日本东京帝国剧场舞台LED屏幕倒塌 砸伤6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浏览次数:21

       据日本媒体报道,19日下午4点左右,在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的帝国剧场,正在上演艺人堂本光一主演的音乐剧《Endless SHOCK》的舞台发生大型LED屏幕倒塌事故。6名出场演员等人受伤,没有生命危险。警视厅正在就事故原因进行详细调查。

据警视厅丸之内警署介绍,受伤的6人中5人为舞蹈演员,1人为工作人员。堂本和约1800名观众均未受伤。音乐剧下午1点开演,事故发生时已接近尾声。当天晚上的演出被迫中止。

有目击者称,事故时舞蹈演员被倒塌的LED显示屏压住。

堂本领衔主演的音乐剧《SHOCK》从2000年开始上演,2005年改名为《Endless SHOCK》,目前累计上演次数达到1200场以上,在单独主演的舞台剧领域仅次于森光子的《放浪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显示屏 LED 事故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