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能熟客 飞利浦灯泡Hue再添新本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0 来源:腾讯家电浏览次数:7

飞利浦智能灯泡Hue可是智能家产品中的老熟客了,通过专用App,你可以任意更改灯泡的颜色,营造属于你自己的氛围。但人们总是不是那么容易满足的,这不,开发者Erwin Zwart成功让Hue实现了自动营造影院式氛围灯的能力,而这一切仅仅依靠了iPhone或iPad的自带摄像头。

要让飞利浦Hue发出和电视节目一样的氛围色,你不需要去找寻专门的特殊片源,而只需要打开Hue Camera应用,将摄像头对准电视。App会自动抓取当前电视节目中的主色调,并将配对的飞利浦Hue智能灯泡调成相似的颜色。这意味着无论是电视节目、电影或者游戏,只要是电视屏幕上显示的一切,都能够被Hue智能灯泡模仿。

这种变幻效果棒极了,而且飞利浦Hue颜色的转换看上去基本没有延迟。通过这个App你甚至能够调节飞利浦Hue颜色转换的速度、以及颜色的强度。

想想看,在看《星际穿越》等大片时配上飞利浦Hue和这款应用,绝对能让观影体验大大增强。目前在国内网站上就能直接买到飞利浦Hue智能灯泡,土豪们考虑一下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飞利浦 智能灯泡 Hue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