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飞利浦推新款光伏LED灯 自带太阳能发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5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27

日前,位于非洲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飞利浦非洲创新中心宣布推出新的光伏LED灯具:LifeLight Home,新的产品使用的电力全部来自清洁的太阳能。

特性1:包括两个吊灯以及一个带有USB充电口的蓄电装置

特性2:一块4瓦或2.5瓦的太阳能电池板

特性3:其LED吊灯亮度为150流明,提供三档亮度,最长40个小时连续照明时间

LifeLightHome LED灯具包括两个吊灯以及一个带有USB充电口的蓄电装置,一块4瓦或2.5瓦的太阳能电池板,其LED吊灯亮度为150流明,提供三档亮度,最长40个小时连续照明时间。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2015年为国际光与光照明技术之年,作为这一活动的赞助者之一,飞利浦将光伏照明作为一项重点战略来抓,”飞利浦政府和公共领域负责人Harry Verhaar表示,“今天,世界上有13亿人口仍然缺乏照明需要的电力,但是解决缺电的技术是有的,飞利浦正在与非洲,拉美等地域的政府及利益相关的各方共同努力来推动LED光伏照明技术的应用。”

LifeLight HomeLED灯具目前完整版售价98.34美金,精简版售价43.78美金,分别折合人民币610及271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