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世界跳水赛迪拜再启动,王冬雷布局雷士照明“中东战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5 来源:21CN浏览次数:43

北京时间3月19日,雷士照明2015年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迪拜站在阿联酋迪拜的哈姆丹体育中心游泳馆热力开启,赛事战火燃起。中国“梦之队”一行、英国跳水神童戴利、俄罗斯名将扎卡洛夫等众多跳水明星的到来,让不少观众前来追星。

与此同时,携手国际泳联助力跳水赛事的雷士照明还召开了2015中东5国新品推介会,推介会的火爆开启,与此世界顶尖跳水大赛互相辉映,一同闪耀中东,辉耀全球。雷士照明董事长兼CEO王冬雷来到迪拜赛事现场观看比赛,为参赛运动员加油鼓劲,比赛结束后还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迪拜站首日赛事,“梦之队”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迪拜站开赛首日,中国“梦之队”在异国战场依然表现出色,共斩获女子、男子双人10米跳台以及女子、男子双人3米跳板共4枚金牌,为“梦之队”的迪拜站赛事打响头炮。在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队派出的陈若琳与刘蕙瑕延续了北京站夺冠的佳绩,最终以总成绩324.66分夺得冠军。

而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方面,中国林跃与陈艾森双人组合以高质量动作和同步性取得484.23分的总成绩,继北京站之后再度夺冠。

在“梦之队”强项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中国跳水队“一姐”吴敏霞带领小将施廷懋同样不负众望,以稳定的发挥一路领先,最终夺冠。加拿大和墨西哥组合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同样在男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秦凯与曹缘以461.94分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的金牌,俄罗斯队和德国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世界跳水系列赛迪拜站的首日赛事中,不管是男子项目还是女子项目,中国队凭借良好的势头一路过关斩将,“梦之队”健儿们的精彩表现不仅在异国绽放光彩,更以坚持、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赢得了世界各国观众的喝彩。

加速海外扩张雷士LED助推创世界品牌

在国际泳联迪拜站首日比赛举行期间,雷士还在比赛场馆内举办主题为“LeadingtheLEDrevolution”的2015雷士照明海外事业部中东5国新品推介会。此次推介会共吸引超过120名迪拜各灯具经销商、工程商、设计师、业主及媒体参加,现场发布上百款LED产品,涵盖光源、酒店、办公、户外等多个领域,出色品质广受到场嘉宾好评。

近年来,随着LED照明的大爆发,雷士照明积极拓展LED产业,持续领跑LED行业。目前,雷士照明在中国拥有3000多家品牌专卖店;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有运营机构。雷士照明行销国内外,其国际化进程不断扩展,LED全球化品牌战略再次加速。

关于雷士LED发展问题,雷士照明董事长兼CEO王冬雷在发布会现场为嘉宾答疑时表示,通过强强联手,目前雷士已全面打通包括芯片、封装在内的产业链中上游资源,并凭借研发、渠道和品牌优势进一步发挥在LED时代的充分优势,雷士所应用的芯片已达到行业先进水平,整体竞争力在全球LED照明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他坦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雷士照明能够一直远远将众多市场竞争对手抛在后面。这与雷士照明一贯坚持产品高质、技术创新密不可分。通过研发创新、生产协同、规模优势及效率提升,雷士奠定了自己在行业中的前沿地位。在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额节节攀升的情况下,雷士仍然坚持务实作风,从不放松对于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高标准、高要求。

王冬雷表示,未来,雷士将大力推进NVC品牌在全球主流渠道的销售,在全球复制英国市场的成功经验,全面加速雷士海外市场的扩张,重点开拓印度、巴西、中东和非洲市场等新兴市场。

践行体育营销抢占国际化资源

3月19日下午,迪拜当地媒体对雷士照明董事长兼CEO进行了专访。面对记者关于雷士积极参与体育事业的出发点的提问,王冬雷表示,随着目前全球品牌推广模式的同质化,体育营销早已成为众多企业进行市场推广和树立品牌形象的一种重要战略。

作为全球领先的照明企业,雷士照明始终践行体育营销战略,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便与体育结缘。随后,雷士照明先后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照明产品供应商,参与2010年南非世界杯体育场馆建设;2011年签约成为亚奥理事会官方合作伙伴;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雷士照明产品中标多个场馆,再次辉耀全球,赢得世界喝彩。

王冬雷表示,雷士照明体育营销的触角不局限于仅参与场馆建设,雷士品牌内涵及拼搏进取努力冲刺世界品牌的精神与梦想,与“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及运动员拼搏夺冠的梦想天然呼应,体育在雷士身上体现得更加紧密。近年来,通过不断参与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南非世界杯、伦敦奥运会,及与亚奥理事会、港澳台三地奥委会、FINA国际泳联不断深化的合作,雷士体育营销走上深耕之路。

雷士照明践行体育营销战略,让其国际化战略再一次飞跃发展。据悉,雷士已经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经营机构,拥有一支稳定的海外经销商团队,在全球全面推广NVC品牌。

王冬雷表示,雷士照明作为全球领先的照明企业之一,目前正在进行有效的全球化市场布局和拓展,塑造全球化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在完成中国市场的全面布局之后,雷士照明大胆发力全球市场,紧握国际大型赛事契机,继续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奠定在中国以及全区范围的品牌影响力。

伴随着雷士照明2015年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在全球的稳步推进,雷士绿色健康环保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据悉,在本月赛事迪拜站的跳水赛事期间,雷士照明将在阿联酋、阿曼、卡塔尔、沙特利雅得、沙特达曼共5个区域,召开NVCLIGHTING中东产品发布会,进行有效的全球化市场布局和拓展,塑造全球化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更好地全力冲击照明企业全球三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