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SLCHINA 2015:互联时代的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6

互联网+”是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即将互联跨界落到实处的发展模式。而随着LED产业和技术的不断革新发展,“跨界”和 “整合”成为不可规避的话题,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2015)以“互联时代的LED+”为主题,将“新时代”与“新思想”相融合,看互联时代的LED发展之势。

2015年3月31日下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2015)第一次筹备策划会在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五号楼五层大会议室召开。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吴玲,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教授张国旗,北京大学宽禁带半导体联合研究中心主任张国义,易美芯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刘国旭,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秘书长岳瑞生,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副秘书长耿博,及LED照明企业高管等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针对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2015)的定位、主题、组织机构、技术分会版块及组织架构、产业峰会板块及组织架构、大会组织架构、大会中外方主席等方面进行探究讨论。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2015)将会在组织模式和分会构成上进行进一步创新。本次论坛将会与首都创新大联盟、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智能硬件联盟等相关机构组织进行深度融合合作,共同开展,借力发展,实现产业共赢局面,给参会人员带来一场产业整合的发展大观园。

同时本次论坛不再仅仅局限于LED照明版块,将会邀请更多相关行业大佬,共同探讨跨界与融合发展之路。在大跨界大合作的市场大观之下,为大家提供一场跨界整合的LED盛宴。在技术分会上将会增加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及应用、智慧交通LED照明等热点技术分会场,产业峰会上将会增加产业投融资峰会,为更多实力战将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

本次会议确定论坛主题为:“互联时代的LED+”,届时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副部长曹健林和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传感器科学部首席研究员Yoshi Ohno,将分别担任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2015)大会的中、外方主席。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互联网 科技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