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泰国政府呼吁家庭节能 推荐使用LED灯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09 来源:证券时报网浏览次数:24

       泰国能源部副常务次长塔哇叻昨天(6日)表示,根据调查发现,全国使用能源的费用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8-20%,希望民众检讨自家能源消耗量,做好节能工作。

       塔哇叻指出,希望民众能回头查询自家电费单、厨用煤气费以及汽油费等,将这些消耗掉的能源费用加在一起,如果超过家庭收入的20%,说明自家的能源消耗已经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例如一个人的家庭收入为1万铢,但能源耗费超过2000铢,则表示该家庭需要节能。塔哇叻还说,能源消耗量超过全国平均水平的民众应该立刻改变生活习惯,认真做好节能工作,例如随手关灯、关电。

       塔哇叻表示,尤其是夏季宋干节前后,天气炎热,耗电量大,更需要认真做好节能,包括将家里的灯管改为5号节能灯管或LED节能管;在购买电器时,最好选择节能电器。

       此外,能源部建议民众注意空调和电器的护理,空调滤网应该常清洗,才能确保空调低负荷运作;购买新电器选择有第5号节能标识的电器,此类电器除了节能外,质量也得到很好保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泰国 政府 节能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