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电钻+铁锤 Apple Watch蓝宝石屏幕“暴力”抗划测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0 来源:cnbeta网站浏览次数:26

iPhone服务和维修网站iPhonefixed本周早些时候获得了一块蓝宝石水晶Apple Watch显示屏,并对这块38毫米的屏幕进行了抗刮划测试,验证苹果是否使用了完全抗刮划的显示屏。视频中对38毫米蓝宝石玻璃屏幕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包括在石质的墙上反复刮蹭,使用硬币、钥匙和砂纸等物品在屏幕上刮划,最后还使用了电钻和铁锤进行测试。

经过一系列测试后,iPhonefixed发现,苹果Apple Watch的蓝宝石水晶屏幕的确非常抗造,没有留下任何刮痕。

苹果蓝宝石水晶屏幕的宣传语是“保护Retina显示屏的理想材料”。蓝宝石水晶是硬度小于钻石的最硬透明材料。iPhonefixed并没有测试Apple Watch运动版使用的Ion-X玻璃屏幕,不过这种硅酸铝玻璃可能也非常耐刮划和抗冲击。

提示:抗刮划测试从1分18秒开始,最后有跳舞彩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