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成功走向泰国照明市场——2015泰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期待您的加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7

       泰国作为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预计2015年整个照明行业的市场增长率将高达7%,而LED照明系统与设备将占到照明行业的30%以上,户外与道路照明的市场渗透率有望达到50%,LED照明产值将突破38.3亿泰铢。良好的经济发展影响下,泰国LED照明市场成为全球关注和竞争的重点市场。

中国作为全球半导体照明应用市场最先崛起的地区之一,技术产品及整个产业链配套都趋于完善。在国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下,占领更大的海外市场成为企业谋求发展的重要突破口。

CSA Research分析统计,2014我国出口对东南亚10国出口LED照明产品近6亿美元,较2013年同比增长121%(2013年全年仅2.7亿左右),相当于我国2012年出口额的7倍。从所占市场份额来看,2014年我国对东南亚出口占我国整体出口的5.57%,较2013年(5.29%)提高了0.28个百分点,较2012年则整整提高了一倍。

       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东南亚出口金额(数据来源:CSA Research)

2014年,我国对泰国LED照明出口额约为7000万美元,占我国对东南亚出口额的12%左右。但是从2011到2014年的增长趋势来看,泰国的发展将拉动东南亚市场的发展,其发展前景将被看好,4年内出口额从500万增长至7000万美元,整整增长了13倍,远高于全球平均增速。

       

我国对泰国LED照明产品出口金额(数据来源:CSA Research)

在此背景下,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将于2015年5月22日在泰国曼谷举办2015泰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搭建专业交流平台,深入了解泰国照明市场,帮助企业实现商业价值。

目前活动正在招商中,期待您的关注与加盟!

       2015泰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

                             泰国能源管理局(EGAT)

                             IMPACT

       承办单位: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

                            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5月22日

       地点:泰国曼谷

       主题及议题

       主题:“一带一路”倡议下的LED照明机遇

       主要议题

1. 泰国LED节能支持项目,政府优惠政策及申请条件

2. 泰国LED市场现状及未来趋势

3. “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泰照明产业如何互利共赢

4. LED景观照明、道路照明、商业照明及室内照明等市场形势分析

5. 标准认证体系及其市场准入门槛分析

       拟邀嘉宾

泰国能源部、泰国能源贸易厅、泰国能源监管局、泰国水电工业部、政府采购质量管理监督局相关负责人

泰国照明行业协会/商会代表

泰国照明企业高管

中国半导体照明行业组织及研究机构

中国LED照明企业高管

       日程安排(暂定)

活动咨询:

金小姐、李小姐、刘先生
电    话:86-10-82387600-501\503\305
邮    箱:jinly@china-led.net;lixy@china-led.net;liukt@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照明,市场,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