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智能产品层出不断 Satechi推出低价智能灯泡及插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7 来源:腾讯数码浏览次数:19


支持蓝牙连接的LED灯泡和智能插头正纷纷涌现,来自圣地亚哥的Satechi是加入战局的最新一家厂商。公司此前销售针对PC、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而设计的各种配件,近日,其推出了Spectrum IQBulb灯泡以及IQPlug插头。

功率为8瓦的Spectrum IQBulb智能灯泡至少在一个方面具备优势:价格。35美元(约合人民币217元)的售价使其成为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智能灯泡之一。灯泡可以经由蓝牙连接通过安卓或iOS设备控制,用户无需在借助其他中控或桥接手段。

伴侣应用不但可以让用户控制灯泡的开关以及亮度,而且可以改变其颜色(1600万色可选)。公司并未透露灯泡的具体输出流明数值,但据若干用户在亚马逊上表示,其不会超过一只40瓦白炽灯的亮度。IQBulb灯泡的使用寿命据称为25000小时。

IQPlug插头的售价同样为35美元(约合人民币217元),其可以被插入任何标准的交流电源插座中,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来控制任何插入该插头中的设备的电源开关,也可以设置定时开关。Satechi的应用还能够显示设备的耗电情况,应用与插头间的可操作距离为15米。

对于那些想要尝试可联网家居的用户而言,由于相对便宜且实用,智能灯泡和插头通常是极好的入门之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智能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