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为你揭秘LED道路照明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29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5

道路照明一直是我国LED产业备受争议的市场。2010年之前,受益于各类示范应用拉动,道路照明成为LED照明产品最早进入并形成规模化应用的细分领域,但由于当时LED技术不够成熟,部分安装的LED路灯因使用效果不够理想而被撤换,不仅让LED路灯企业尝到苦头,更给LED路灯推广造成了负面影响。

不过,近几年来无论是LED光源还是驱动电源,企业技术及产品性能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伴随着产品价格大幅度的调整以及各地政府支持力度的进一步加大,道路照明已经成为目前我国LED照明市场渗透率最高的细分市场。

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行业的不断规范以及认知度的不断提高,国内道路照明采用LED光源越来越多,原有的道路照明将光源纷纷替换成LED,新建道路及工程则大部分都使用LED光源。LED成为道路照明领域最为合适的电光源,甚至很多人认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LED将是道路照明采用的唯一电光源。

然而我国道路照明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如何?LED路灯代替传统照明在技术还需要做哪些突破?对此LED企业、路灯管理机构、业内专家、消费者又将如何看待?

为了把握LED户外照明发展脉络,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发展,5月15日欧司朗将在常州举办"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固态照明巡回技术研讨会",届时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应用技术经理谢金博士、刘明辉博士及高级市场工程师王晓琳将为大家分享"LED前沿芯片技术进展及在户外照明中的应用"、"LED道路照明应用中的可靠性及案例分析"以及"新一代户外照明LED新品介绍"专业演讲,从全球户外照明市场角度,共商LED户外照明的发展出路,并与行业人士详尽探讨LED道路照明的技术问题及解决方案。

绿色照明、节能环保是当今社会关注的焦点。据相关数据显示LED户外照明已经进入成熟市场,全球市场LED户外照明出货量和市场规模都将同比快速增长。如何提高户外照明灯具产品竞争力?未来户外照明又将有多大的成长空间?相信在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固态照明巡回技术研讨会常州站上您都会得到满意的答案。详情敬请关注 http://www.ofweek.com/topic/company/2015/OSRAM_May/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