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日本推出免电池手电筒 有水就会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07 来源:奥创智能网浏览次数:29

手电筒是预防灾难必备的物品之一,但我们有时候会遇到忘了准备电池或电池已经没电的窘境,致使手电筒无法发挥作用。而在天灾频发的日本就有这样一种免装电池的手电筒,只要有一些水就会发光,完全可以解决上述问题。

有鉴于地震和台风等天灾经常发生,日本人多半都有防灾意识,除了平时会准备食物、水、药品、手电筒和电池等防灾物品之外,也会研发更多、更好的抗灾产品。

以这款新式的水力手电筒“Mizupica”(在日文中为水与火花的合并字)为例,它只需要少量的水就能产生化学反应而发光,完全不需要电池,而且由化学能转成的电力足够连续发光一个星期之久。

 

此外,使用者不用担心“Mizupica”会耗用饮用水,因为这种手电筒即使浸入茶水、污水、泥水、甚至海水中都能发光,不怕浪费饮用水。一旦碰到天灾时,它确实能派上用场。

“Mizupica”的尺寸为30.2×70.7×15mm,重量约25公克,可在日本亚马逊网站购买,每个售价1,058日圆(约9美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手电筒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