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UV/IR专区于焉诞生 台湾LED照明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7

台湾光电协进会(PIDA)表示,2014年台湾LED产业发生了晶电与璨圆石破天惊的大整并、亿光的扩产计划,以及国际大厂Cree入股隆达等重要事件,显示台湾LED产业持续演变,且组件产值仍保世界第一!

然而在LED照明市场步上稳定的成长轨道之后,台湾LED产业亦步亦趋着Philips或Osram等国际大厂的脚步,布局未来高潜力产品,如UV/IR LED、工业用防爆灯等技术或产品,以便延伸至生态、医疗、健康、保全等应用领域。

有鉴于此趋势,PIDA在台北国际光电周之LED照明展里特别规划了UV/IR LE专区,邀请了晶粒大厂-晶电、光磊、光鋐、旭明;封装厂-光宝、亿光、台湾半导体照明等公司,齐力展现台湾光电半导体产业优势。而PIDA所规划的LED国际研讨会亦将深入探讨UV/IR技术及车用LED等利基型应用等议题。

TLLiA展现业内跨界合作的力量

由隆达所领军的台湾LED照明联盟(TLLiA)亦连袂展现业内跨界合作的力量,例如贺喜、太极光等联盟成员分别呈现路灯、植物灯等创新应用。此外设备商-长洛、技鼎、阿玛光电,以及应用厂商轩豊也将共襄盛举,合力吸引国内外客户,增加台湾LED产业在国际的能见度。

展会相关问题可联络:(02)23967780, 811梁小姐。

第十一届台湾LED国际研讨会(收费)

时间

议题

6/16上午

09:00~12:30

UV LED技术与应用发展趋势(英文演讲)

不可见光UV&IR LED磊芯片、晶粒技术发展及未来挑战

先进UV&IR LED封装、模块技术发展现况

6/16下午

13:30~17:00

UV LED在电子业及印刷业应用发展现况

深紫外线LED组件技术及其应用发展(英文演讲)

IR LED应用发展趋势

UV/IR LED利基应用市场发展机会与挑战

6/17上午

09:00~12:30

车用LED组件技术及应用市场发展趋势

车用LED封装技术之现况与挑战

LED 灯具设计与应用趋势

报名网址-http://www.pida.org.tw/ExhibitionSeminar/

连络电话-(02)23967780 #810 杨小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光,UV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