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九洲光电(830995):军民融合空间巨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27 来源:金融投资报浏览次数:25

四川九洲(000801)集团旗下优质资产较多,公司未来或受益军工资产整合。公司发展战略是实现军民融合多业务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军、民用电子信息设备和服务提供商。九洲集团具有强大军工背景和细分领域优秀技术实力,目前集团旗下仍存在较大规模优质资产,2014年营收200亿,利润总额8亿。国企改革加速及军工资产证券化大浪潮下,公司有望受益。

低空政策出台在即,空管业务有望受益通航产业腾飞。低空空域改革全面启动,标志通航产业发展最大政策障碍即将解除,低空政策亦将出台。行业发展矛盾将由破除政策壁垒转移到增加基础设施建设,对应通航空管设备及系统市场空间巨大。九洲空管发展目标是从传统设备制造商向系统集成及服务提供商转型:围绕空管产品和服务布局空管空防一体化业务,向空管通信、导航和信息化等领域进行横向扩张;关注产业链上下游发展,打造以民用航空产品维修和服务等业务为核心的发展布局。公司军事物流信息化获得重大突破,逐步向更多领域拓展。公司大力布局物联网产业,定位为物联网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商,民品领域主要做智慧溯源和智能安防。军事物流信息化已在总装、海军、空军等部门形成一定的竞争优势,正逐步向总参、总后和二炮等相关领域发展。

预计公司2015-2017年营收分别为34.4、39.1、44.9亿元,EPS 分别为0.52、0.71、0.91元/股,对应PE分别为77、56、44倍,给予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