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老牌LED企业谋求转型 与设计公司合推种菜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02 来源:都市快报浏览次数:30

       据都市快报报道,一台家庭种菜机,不仅可以无土种菜,还自带Wi-Fi(无线网络),可以下载音乐,测试房间内的PM2.5,净化空气,还能通过手机里的App远程控制空气湿度……下个月,这台智能的家庭种菜机将正式上市。

“除了家庭种菜机,利用LED的生产技术,公司将逐渐转型,转向农业科技类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浙江聚富实业有限公司(下简称“聚富实业”)负责人杨一江表示。

据悉,聚富实业是一家从事LED灯生产的老企业,从业超过35年。最辉煌的时候,曾为欧司朗、雷士等国际和国内大企业做代工。但从去年开始,杨一江决定转型:“虽然是一个朝阳行业,不过这个行业的空间正变得越来越小。”

如今,经过几个月的打磨,聚富实业的一款适合家庭的种菜机刚刚经过产品鉴定,下个月开始正式投产。这是聚富实业和杭州飞鱼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双方合作的成果。聚富实业负责人杨一江对这款家庭种菜机的定位是:为空巢老人提供多种智能服务的机器。“通过LED模拟太阳光,在家里实现无土种菜或种花。”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灯 种菜机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