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智能 跨界 创新”——CSA中国智能照明技术创新之角展示区邀请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4

“智能 跨界 创新”——CSA中国智能照明技术创新之角展示区

邀 请 函

2015

中国﹒深圳﹒深圳会展中心

各CSA联盟成员单位:

半导体照明产业已经走过了十多个年头,为全面展示半导体照明产业在智能应用,跨界应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在LED新时代来临之际,论坛组委会决定将秉承第一届“创新之角”的良好效果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5)召开同期开设“第二届中国LED照明创新之角”的精品展示活动,为企业进行新技术、新产品和品牌形象升级打造新的展示交流平台,为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创新途径,展现半导体照明新光源对照明行业的提升和转型意义。

“创新之角”精品展示活动将从产业链各环节选择最具技术前瞻性、产品创新性、应用引领性的代表性企业,以创新应用提升产业价值为宗旨,以创新产品应用效果展示的方式展示产业发展新成果。每个产业链环节仅有少量名额,“创新之角”仅有15席,虚位以待,希望企业可以携贵公司最具有行业引领性的产品和技术,参与到“创新之角”精品展示活动中来,在国际性行业盛会氛围中助力企业品牌形象的展示,更直观、更有效地扩展和挖掘商业价值。

2015年11月CSA联盟共邀半导体照明企业齐聚中国深圳举办年度盛会。

全球性高层次论坛

同期举办的SSLCHINA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是半导体照明领域最具规模,参与度最高、口碑最好的全球性高层次论坛。

“光友汇”媒体专访

专业媒体“光友汇”作为一档立足于LED行业的深度视频对话栏目为创新之角展示区企业现场提供面对面的人物专访报道,作为参加特装展示的企业,联盟将免费为企业提供深度宣传和推广的最佳方式。

CSA Research 整年相伴

作为中国最早进入半导体照明行业的专业研究咨询机构,CSA Research 10年来专注于半导体照明领域的行业研究、数据挖掘、报告发布、开展了大量产业发展规划、科技、战略、政策、企业发展及投融资咨询等,在半导体照明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信息、人力、专家和政府资源,联盟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整年的免费顾问式服务,以及《中国LED通用照明行业市场研究报告2015》和中国LED照明产品出口季报(2016)。

解读行业风向标

随着LED产业在照明产业份额的加大,照明产业的形态及发展都处于高速进化的时期。通过对照明产业发展趋势的了解和交流,将为企业升级和扩展提供难得的机遇。

专业的展示平台

为照明产业全产业链的发展搭建最具专业的交流、洽谈平台,促进企业间产业对接,实现行业合作的最佳途径,企业市场开拓的首选平台。

精准的专业观众

在创新之角您可以与行业知名企业高管、行业机构代表、行业权威专家学者以及采购商、贸易商、经销商组成的专业观众团会晤并接洽!

绝佳的品牌机遇

创新之角展示区活动以立体的推广方式,全方位的专业媒体宣传,帮助企业树立行业内品牌形象,是企业品牌宣传引领技术潮流的绝佳机会。

上届回顾

联系方式: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研发楼5号楼5层

联系人:金小姐、许先生、李小姐

电话:86-10-82387600-501/505/503

邮件:jinly@china-led.net;xujh@china-led.net;lixy@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