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逐浪互联网 经销商牵手e灯快速转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0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3

昨天下午,雨淅沥沥下个不停,仿佛为湖北监利的沉船默默哀悼。尽管如此,湖北来凤的陈老板仍然驱车700公里赶到武汉江湾一号大酒店,参与《移动互联网时代经销商转型升级大讲坛》。与他一样,来自湖北省各地的众多照明行业经销商聚集在这里,希望通过互相交流学习,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中找到一席之地。

据悉,市场人员在考察湖北地区市场时发现,尽管每个照明店铺老板都说“生意不好做”,却极少有关门或转行的,传统经销商仍然依靠固定客源和不断摊薄的利润艰难前行。面对移动互联网的冲击,老板们感到了压力,更在寻找新的出路和方向。

此时,e灯快线(www.elighting.cc)--照明行业首家O2O垂直电商平台的面世,受到了空前关注。陈老板才会冒雨驱车赶往会议现场,会上,他了解到平台如何运作,如何加盟等众多信息,同时,见证了湖北各地六家经销商与e灯快线现场签约;会后,众多经销商围着e灯快线创始人、中国LED照明冠军联盟理事长史杰先生询问加盟细节,气氛热烈。

史杰先生分享了他的观点,他说“面对移动互联网,无论是上游厂家或者下游经销商都要转型”,利用好移动互联网这个工具,让市场信息双向高速流动,做出适应市场需要的照明产品。

来自荆州的郑总表示,做企业是看长远利益,抓住移动互联网方向,与e灯快线携手共行,是可预期的未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