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LED照明设计:分隔空间的挂帘,亮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05 来源:设计癖浏览次数:177

       设计师 arik levy 最近为西班牙公司 VIBIA 设计了一系列挂帘灯,这一系列挂帘灯将照明和空间分隔结合起来,让灯无论亮着与否都能发挥一定的作用。

curtain light9

       用户可以根据各自的需求变换不同的形式进行排列,它可以被用作悬浮式吊灯,或者用作接待区域和公共空间的特定装置,还可以用作办公室或专业空间的天花板分隔物。

curtain light6

       挂帘灯采用悬挂的织物作为面板,光线从内部发出,遇到面板扩散开来。由于面板的图案有所不同,发散出来的光线就会形成各种不同的影子。

curtain light5

       这一系列灯具总共有三种不同的款式,这些款式还可以不同的方式排列组合到一起,算起来也是千变万化了。其中,一款是只有上方有 LED 灯,一款是只有下方有 LED 灯,还有一款是上下都有 LED 灯。每一款都有不同的长度和宽度型号,以适应天花板上的悬挂电缆。

curtain light3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空间照明 设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