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鸿利光电牵手网利科技 正式涉足LED互联网金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3

6月4日,鸿利光电(300219)发布《关于签署互联网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近日与网利科技签订了《互联网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公告显示,合作期内双方将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开展优先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提高融资项目融资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实现合作共赢。

资料显示,网利科技成立于 2014 年,主营业务为互联网金融网贷业务,以行业资产证券化为核心,与国内各行业核心企业合作进行信贷产品设计及发行,为各行业优质的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目前主要覆盖的行业包括:汽车、房屋、物流、红木等。其通过与行业核心企业、担保公司等合作机构合作进行资产证券化、开发信贷理财产品,并通过网利宝平台(包括但不限于网利宝网站与移动APP 客户端)向大众投资人进行线上销售。网利宝平台作为信息中介平台,只提供信息与咨询服务,不介入资金交易环节,公司收入主要来源于向借款人收取的居间服务费。

根据公告,双方战略合作的合作范围主要是为鸿利光电的上下游企业提供应收账款质押应收账款转让等金融服务、共同为LED 行业上市公司或者其他优质企业的上下游提供融资应收账款转让服务以及其他类金融服务。

鸿利光电表示,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公司与网利科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涉足互联网金融行业,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与供应链金融结合,使得 LED 产业链上的中小企业可以更高效地获得低成本融资,极大缓解资金紧张局面,有利于 LED 产业发展,也有助于公司更快拓展 LED 业务,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