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SLCHINA 2015:John Baekelmans深度解析“数字上限”中的照明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4

       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是中国地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半导体照明及智能照明行业年度盛会,也是业界最为关注的论坛之一。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5)将于2015年11月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论坛紧扣时代发展脉搏与产业发展趋势,以“互联时代的LED+”为大会主题,探讨产业发展大势。

科技部副部长曹建林、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传感器科学部首席研究员Yoshi Ohno将分别担任本次大会的中、外方主席。目前开闭幕大会、技术分会等特邀嘉宾正在全球征集中。

据组委会最新消息,思科公司(Cisco)万物联网解决方案团队的首席技术官John Baekelmans先生将出席本届论坛并在开幕大会发表精彩演讲。

Baekelmans先生在报告中将介绍LED照明技术在互联网,特别是物联网(IoT)或被思科称作万物联网(IoE),中的应用现状。现在随着数字上限的产生,照明的演变与万物联网日益相互整合。那么,新产生的“数字上限”的构成是什么?为什么说可连接的照明仅仅是个开端?有哪些行业的垂直参与方被整合到新的上限中?Baekelmans先生将通过1-2个使用实例来解释数字上限的“功能”,并对数字上限的层次与构成进行分析。

在未来将需要新的IT技术来利用这一数字上限,这将围绕个性化控制、安全、应急照明、在场广告等方面的应用开启全新的时代。在网络边缘(在上限中)对分析数据的使用将从基础上进一步促进生活质量的整体优化并降低能源消耗。Baekelmans先生将指出数字上限将如何对万物联网进行加速及其中所蕴含的机会,他还会对企业的做法给以建议。

John Baekelmans先生是思科万物联网解决方案小组的首席技术官,他所带领的团队主要在制造、智慧城市、公用事业、零售等垂直领域提供解决方案。此外,他还率领开展了全球范围内的围绕可连接照明的楼宇万物联网创新业务。

Baekelmans先生在思科公司有着19年的工作经验,曾在工程、服务及M&A等部门担任主管,并获得多项美国和欧洲专利。在加入思科之前,他曾在西门子公司任职,负责设计、实施和运营大型PBX网络。Baekelmans先生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还曾是思科认证互联网络专家(CCIE)。

万物互联时代,IT技术持续发展的“数字上限”中,LED照明将发挥怎样的应用价值,在互联应用中实现价值提升?思科公司(Cisco)万物联网解决方案团队的首席技术官John Baekelmans先生将带来深度解析,敬请关注SSLCHINA 2015: http://www.sslchina.org/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SSLCHINA2015 技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