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三星为LED器件客户提供全球性测试认证支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1
   2015年6月29日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器件制造商,三星电子日前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韩国有限公司 (CCIC KOREA)签署协议,为其LED照明器件及模组客户提供LED照明测试认证支持。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负责中国CCC及CQC强制认证,是唯一可以进行测试,认证和评估的认证机构。
 
QQ截图20150629152627
  从今年1月开始,三星不断与各大认证公司(如美国 Intertek, 韩国 KTL以及欧洲 T?V S?D)建立合作关系,为客户的事业成功提供极具价值的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消除可能遇到的种种困难,包括光色质量,安全,能效,以及其他认证要求,例如不同的地区性要求,复杂的流程,高成本,和长时间认证等待要求等等。
 
  “签署这份协议使得我们可以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实际的服务价值和技术支持,”三星电子LED质量管理部门?盛寬常务说,“我们还将继续扩大认证技术支持的范围,至今年推出的智能照明系统平台领域。”
 
  CCIC提供从测试、认证到评估的全面的认证服务。中国强制认证(CCC)标记,是很多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必须的安全性强制认证,由CCIC下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来执行。
 
  目前韩国和美国的许多客户已经减少30 ~ 50%的认证费用和时间。以下列表更多信息供参考。
 
  <地区和认证客户获益列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