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半导体照明节能产业能效“领跑者”第二期进展顺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037
   自2015年3月12日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联合中国照明学会启动半导体照明节能产业能效“领跑者”(第二期)申报以来,截止到4月30日,共接收到40家企业近200款产品的申报。经过企业申报、退回不符合材料、工作组核实材料,已基本完成产品初审工作,正提交专家组评审,并计划于近期公示入围产品名单。
  伴随产业技术不断进步,第二期半导体照明节能产业能效“领跑者”在方案设计之初,就已经提高准入门槛,以路灯为例,基础技术要求中额定相关色温﹤4000K产品,初始光效从第一期的不低于90lm/W提高到第二期不低于100lm/W;而对于产品质量要求方面,第二期明确规定申报半导体照明节能产业能效“领跑者”的产品应获得相关节能认证如资源节约产品认证(“节”字标认证)或ELI全球高效照明产品认证证书,部分产品还要求提交3C认证报告。
 
  从实际申报情况看,申报产品绝大多数都能满足初始能效要求,但也发现一部分产品未能完成认证或产品未经认证,从而导致申报材料不符合《半导体照明节能产业能效“领跑者”实施方案(第二期)》要求,经过与厂家确认、沟通,补充申请材料后,仍有部分产品无法参与第二期评比工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