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SLCHINA2015:建筑空间设计与照明应用专题峰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51
       照明设计是建筑空间设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为建筑空间增“光”添“彩”的一个主要手段。照明设计的最重要任务就是根据消费者的视觉需求,借助光与影的巧妙调动,修饰和美化建筑物与空间,为人们创造美丽、舒适的视觉环境。照明设计必须符合空间功能的要求,根据不同的空间,不同的场合,不同的对象选择不同的照明方式和灯具,并保证恰当的照度和亮度,以及高显色性,以达到美观、经济、安全、健康、节能、智能化等现代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照明设计要体现设计的灵魂,每一盏亮丽的灯具就是一件艺术品,恰到好处的设计,精细巧妙的照明点缀,能为人们的生活增添情趣,愉悦心情,释放压力。随着科技的发展,特别是光源技术和灯饰材料的发展,设计师和制造商都获得了更大的创作空间,灯光除了基本的照明功能外,也对空间氛围的营造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可以预见,照明最终将成为建筑与空间设计的点睛之笔。

由中国半导体照明网(www.china-led.net)和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www.china-designer.com)联合举办的“建筑空间设计与照明应用专题峰会”将于2015年11月2日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特邀国内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照明设计领域的知名人士,及众多主案设计师、工程商、照明企业代表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空间灯光的设计理念,分析照明对建筑空间设计的影响,欢迎国内外专业人士积极报名参加,共享行业盛宴! 

主办单位

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北京天地空间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www.china-led.net)

协办单位

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www.china-designer.com) 

论坛信息 

一、论坛时间:2015年11月2日14:00-17:50

二、论坛地点:中国 · 深圳会展中心5层 菊花厅

三、论坛议程

五、参会代表

1、建筑设计师 /室内装饰设计师 / 照明设计师

2、地产商 / 建筑商 / 工程商等用户单位代表

3、照明应用企业高管、设计及相关人员

六、参会费用

本次峰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与会者免费参与。

七、报名方式

Œ网上注册(推荐)

电子邮件:sales@china-led.net

ŽQQ 591307939 / 10742195 / 1957340190 

八、论坛赞助及会刊广告

多种赞助、广告参与方案,为您带来最佳宣传效果,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加销售机会。

九、联系方式   

赞助及参会

狄留成 先生 T:(86-10)82387600-602  E:dilch@china-led.net

张威威 小姐 T:(86-10)82387600-607  E:zhangww@china-led.net

贾欣龙 先生 T:(86-10)82387600-303  E:jiaxl@china-led.net

媒体合作

李小仙 小姐 T:(86-10)82387600-637  E:lixx@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