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封装 » 正文

Vishay的新款带硅树脂透镜和陶瓷底的高功率UV LED具有极长使用寿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1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日前,Vishay推出带有硅树脂透镜的新系列陶瓷底、高功率UV LED的首批两颗器件---VLMU3500-385-060 和VLMU3500-385-120 。Vishay Semiconductors VLMU3500-385-060 和VLMU3500-385-120使用寿命非常长,采用小尺寸3.5mm x 3.5mm表面贴装封装,具有可靠、节能的优点,可取代汞灯,用于医疗、工业和印刷应用。
  VLMU3500-385-060和VLMU3500-385-120使用硅树脂透镜,使用寿命远远超过典型的汞灯。环境友好的UV LED不含重金属,具有良好的耐冲击能力,不会因频繁的开/关切换而劣化,提高了可靠性。汞灯需要复杂的驱动电路和2~15分钟的时间来预热,而VLMU3500-385-060和VLMU3500-385-120只需要使用简单的低压电路,且无需预热。
 
  Vishay今天发布的器件采用 InGaN(铟镓氮化物技术)制造,500mA和700mA下的典型辐射功率为780mW和1037mW,波长范围在380nm和390nm之间。VLMU3500-385-060的发射角为60℃,VLMU3500-385-120的发射角为120℃。这些器件在700mA下的辐射强度分别为730mW/sr和390mW/sr。
 
  LED的规格使其非常适合美甲、牙科和海报印刷应用中的紫外固化,血液和假钞检测,以及光催化净化。VLMU3500-385-060和VLMU3500-385-120符合RoHS和Vishay绿色标准,无卤素,可采用回流焊工艺,潮湿敏感度等级达到J-STD-020的2级。

     新UV LED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供货周期为六周到八周。
  
     VISHAY简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MOSFET和红外光电器件)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感器、电容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器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电信、国防、航空航天、电源及医疗市场中几乎所有类型的电子设备和装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Vishay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有关Vishay的详细信息,敬请浏览网站 www.vishay.com <http://www.vishay.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