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慕尼黑再保险公司投保DEKRA LED性能标志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21 来源:中国科技网浏览次数:119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近日,带有DEKRA LED性能认证的灯饰配件产品将获得国际知名保险公司 -- 慕尼黑再保险公司(Munich Re) 的投保。慕尼黑再保险公司 (以下简称Munich Re) 绿色科技解决方案为LED市场制定特殊保险方案,LED厂商与项目开发者可避免由质保和技术问题带来的财务风险。Munich Re与DEKRA均期望这种解决方案可以促进更多LED投资项目。双方的合作加强了对LED照明质量的知识共享,并共同为LED市场提供新的服务,其意义远超保险业务本身。
 
  最新一代LED产品可大大减少灯具带来的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至2030年前,可将全球能耗削减50%,贡献重大。LED灯具也有其他益处,诸如在公共场所照明中,LED灯具可促进公共安全,在夜晚令场地有友好温馨的感觉,并有效减少光污染。
 
  大规模引入与应用LED照明设备的主要困难在于技术和工艺上的风险、中小厂商对其缺乏信心、质量的不确定性、产品寿命、质保条款,以及解决这些问题需要的大规模投资。Munich Re与DEKRA旨在通过质量保障和风险评估,消除这些障碍,最终达到刺激LED市场的目的。
 
  现代化与良好设计的LED灯具比传统灯具寿命更长,因此在被替换前可以使用更久。当然他们还有其他益处。随着LED灯具市场逐渐成熟,厂商越来越多,人们对质量保证的需求也与日俱增。然而现在仍然有很多厂商在光输出和色彩稳定性上达不到他们的承诺。
 
  “DEKRA LED性能认证致力于支持高质量的LED生厂商。该认证覆盖产品寿明、照明质量、能耗、安全、环境因素与气候影响的耐受性,”DEKRA认证集团CEO、产品测试认证事业部负责人Bert Zoetbrood解释到,“我们将对产品进行广泛全面测试,并检测他们的生产过程,但是市场监管项目显然意义深远,更为重要。”
 
  Munich Re设计了一套创新保险解决方案,与DEKRA LED 性能认证形成互补。该方案涉及LED相关的性能风险,如流明输出与色彩一致性。“LED市场发展迅速,为客户量身定做的风险转移方案越来越重要。我们的客户均认为性能保证在这个迅速巩固的市场中有积极作用:例如保障制造商的投资、降低财务成本、资本灵活分配或资产保全。”Munich Re绿色科技解决方案负责人Michael Schrempp说道。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性能认证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