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国内首个LED智慧路灯系统(智慧灯杆)大单落地江苏洪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83
   近日,江苏洪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出中标通知书,宣布上海三思中标江苏洪泽城区LED道路照明及智慧路灯应用系统。
  该系统由3000盏智能调光LED路灯、31盏智慧路灯及系统平台构成,是国内首个大规模应用的智慧路灯系统,标志着LED智慧路灯系统大规模应用的开始。
 
  该智慧路灯系统应用项目设计要求极高,方案要求智慧路灯系统不能是仅仅将各功能模块简单组合,而是要做到硬件和系统有机集成并能够由一套控制板统一控制,只有这样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智慧路灯系统。最终,依照此高标准的应用方案选定了中标单位。
  据悉该智慧路灯系统完全由国内厂家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作为智慧城市中最重要的固定终端,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唯一真正意义上的智慧路灯系统,将在洪泽乃至全国的智慧城市建设中大展拳脚,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