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玉皇山路、召公路、苍龙东路道路照明系统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10 来源:三门峡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浏览次数:145
   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三门峡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就“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玉皇山路、召公路、苍龙东路道路照明系统施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所需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玉皇山路、召公路、苍龙东路道路照明系统施工项目
 
  二、招标编号:三财采购[2015]第323号总第2353号
 
  三公资建【2015】236号
 
  三、工程概况:
 
  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玉皇山路、召公路、苍龙东路建设地点位于商务中心区。本项目招标内容为路灯采购及安装,路灯电缆采购及安装,路灯控制柜采购及安装,工程造价约260万。本项目划分为二个标段。
 
  一标段:玉皇山路道路工程长约2400米,道路红线60米,双臂灯(高压钠灯)约96套,14米投光灯约39套,照明工程造价约105万元;苍龙东路道路工程长约2900米,道路红线30米,双臂灯(高压钠灯)约60套(招标人提供),14米投光灯约10套,照明工程造价约35万元。工程造价合计约140万元。
 
  二标段:召公路道路工程长约2900米,道路红线50米,双臂灯(高压钠灯)约145套,14米投光灯约6套,照明工程造价约120万元。
 
  四、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所标示的全部内容,主要包括路灯采购及安装,路灯电缆采购及安装,路灯控制柜采购及安装(苍龙东路双臂路灯由招标人提供)。
 
  五、资金来源:财政融资
 
  六、工期要求:一标段:60日历天,二标段:60日历天
 
  七、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八、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4、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5、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
 
  6、企业在经营活动中无商业贿赂及不正当竞争行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投标人可以投报二个标段,只能中一个标段。如果中二个标段,按照标段顺序中前面的一个标段。(一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不得作为二标段的中标候选人)
 
  九、报名资料的提交:
 
  投标人报名时请按以下顺序整理报名资料4套并装订成册(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时请出示内容要求的各项资料原件,经核对复印件无误后原件退回:
 
  1、资格审核报名表、廉政合同书、承诺书(见附件,按要求内容填报并审核合格)原件;
 
  2、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和单位养老保险缴费证明、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3、拟派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及继续教育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身份证及单位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4、技术负责人职称证、身份证、单位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5、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安全员的上岗证、身份证、单位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6、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
 
  7、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提供的无商业贿赂及无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查询证明(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不提供的,企业可以自行出具本单位无商业贿赂及无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书)。
 
  十、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2015年12月8日至2015年12月16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30至17:30;
 
  2、报名地点:三门峡市崤山路西段28号电子城西侧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十一、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一标段:人民币贰万伍仟元整(¥25000.00元),二标段: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元);
 
  2、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采用电汇或网银形式递交,须由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出,且应于2015年12月25日16:30时前,到达指定账户,投标人应考虑保证金在银行之间划转所需要的时间,确保投标保证金在上述时间前到达指定账户(未从基本账户汇出、未到账视为无效)。
 
  收款单位全称: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  号:41001504710050207795-0002
 
  开 户 银 行 :建行三门峡经贸区支行、建行三门峡经贸区支行(外地)
 
  (交款时应在汇款单上注明招标编号三公资建【2015】236号,投标单位须到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财务科窗口换取投标保证金收据)。
 
  十二、投标截止(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开标)时间:2015年12月31日上午9:00;
 
  2、投标截止(开标)地点: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三室。
 
  十三、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政府采购网》、《三门峡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三门峡建设信息网》上发布。
 
  十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门峡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电话):李高强(0398-2843837)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三门峡市文明路商业街综合楼508室
 
  联系人(电话):李晶晶(0398-2988899、15039869035)
 
  电子邮箱:bjfhgjhn@139.com
 
  监督单位:三门峡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联系人(电话):0398-2843712
 
  三门峡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
 
  联系人(电话):0398-2608915
 
  公证单位:三门峡诚信公证处
 
  联系人(电话):黄静(0398-2817101)
 
  注:本项目为电子化交易,为确保电子标书的安全性和保密性,参与竞标的投标人或供应商应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办理入库登记和CA证书,并在报名时间截止前使用CA证书在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化交易平台中进行网上报名。具体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1、关于征集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的公告
 
  (http://www.smxgzjy.org/ggtz/4484.jhtml)
 
  2、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有关事项
 
  (http://www.smxgzjy.org/xtcabl/4418.jhtml)
 
  3、关于对投标人(供应商)进行电子化交易培训的通知
 
  (http://www.smxgzjy.org/ggtz/5112.jhtml)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