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飞利浦推出动态智能互联LED照明系统Luminous Patterns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1 浏览次数:223
  以动态的智能互联LED照明系统作为建筑材料,与可定制的飞利浦Luminous Patterns相结合,建筑师和设计师获得新的自由空间,让门厅、大堂和接待区焕然一新。
 
  全球照明行业领导者飞利浦推出可编程的智能互联LED照明系统Luminous Patterns,能够帮助建筑师和设计师以独到手法结合灯光、图案和材料,打造醒目的视觉效果。作为装饰幕墙,飞利浦Luminous Patterns能耗低,成本效益高,适用于广泛的室内设计,包括酒吧、餐厅、零售店、酒店和办公楼大堂。
  飞利浦Luminous Patterns堪称强力助手,帮助建筑师和设计师使用光线作为建筑材料,创造出个性化的照明设计装置,既能用柔光照明营造气氛,也能打造令人兴奋的热烈效果。飞利浦Luminous Patterns可在酒店大堂形成闪烁亮丽的欢迎场景,也能提升餐厅气氛,或在接待区强化品牌形象。
 
  “建筑表面传统上‘静默无声’,嵌入式LED灯光图像带来了鲜明色彩、温度和活力,”飞利浦照明Luminous Patterns事业经理Brad Koerner就提出了发光装饰材料,如今他正领导飞利浦致力于开发和销售这种产品。Koerner表示:“这些嵌入式LED灯模式能为传统静音建筑表面带来辉煌、温暖、闪闪发光的效果。设计师们可能认为,在建筑表面集成照明功能很难稳定,且造价昂贵,安装也会有风险。但采用Philips Luminous Patterns即可以一个简单的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设计嵌入式、创新和引人注目的照明功能到他们的建筑设计中。”
  飞利浦Luminous Patterns 堪称强力助手,帮助建筑师和设计师使用光线作为建筑材料,创造出个性化的照明设计装置,既能用柔光照明营造气氛,也能打造令人兴奋的热烈效果。飞利浦Luminous Patterns 可在酒店大堂形成闪烁亮丽的欢迎场景,也能提升餐厅气氛,或在接待区强化品牌形象。
 
  灯光图案可从多种照明风格和纹理中定制,任意置入定制化的幕墙,后者以不同的装饰涂料和精选的印花图案进行表面涂饰。此外,客户还能够从四种独特的灯光效果中选择,包括 三维图形、二维图形、圆形光点和线形光点。在标准配置工具箱的参数范围内,基于客户订单组织生产,从订单到安装的流程简单而直接。
 
  此外,飞利浦Luminous Patterns 耗能极少,整个装置的用电量仅相当于小小一枚60瓦灯泡。安装后,这一创新系统可通过数控系统轻松控制。每个照明点能单独操控,即墙面或天花板上的所有照明点均可编程,营造动态照明效果。
 
  关于面板的成本,Koerner表示取决于很多因素,包括大小、光线节点的数量,面漆等因素。但他举例如3米宽、2米高的一面墙组件包括安装费用在内售价将低于15,000欧元(约10.6万元人民币)。飞利浦现已在全球推出 Luminous Patterns,将很快提供新的照明效果,可以集成到建筑环境的各种设计,图案型录将持续增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