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3000多盏LED路灯“绽放” “绿色照明”覆盖大街小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3 来源:大河报浏览次数:187
   留心观察的汝州市民会发现汝州市区各主次干道全部更换、安装了高效节能的LED路灯和太阳能路灯。这是今年以来汝州市推进美丽城市建设和实施“绿色照明工程”的结果。
 
  今年以来,汝州市路灯管理所结合城市照明实际,科技为先,强力实施城市绿色照明,促进节能降耗。实施智能路灯节电器安装工程,在风穴路、城垣路、望嵩路、广成路、丹阳路等主干道安装了路灯专用节电仪器。对朝阳路、广成路、丹阳路、城垣路、安国路、洗耳路、广育路、东环路、南环路、西环路、高速引线等10余条主次干道的2000多盏250W的高压钠灯全部更换成了LED节能路灯。在北环路、城垣南路、产业集聚区等路段设计安装了太阳能路灯。以明灯率、安全事故率、设施完好率和群众满意率“四率”为主线,强化路灯管养,减少跑电、冒电和漏电现象,保证照明设施正常运行。
 
  目前,3000多盏节能灯在汝州市区各主次干道亮起,“绿色照明”已覆盖了汝州的大街小巷。据汝州市路灯管理所所长李书营分析,实施“绿色照明工程”,汝州市年可节约电能100万千瓦时以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