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南昌下拨专项资金补贴硅衬底LED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4 来源:南昌新闻网浏览次数:144
   12月23日,记者从获悉,南昌市财政局从上年度市扶持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安排3519万元用于晶能光电(江西)有限公司2014年硅衬底LED产品销售补贴。
 
  据悉,南昌市自2013年就已拟定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快LED产业突破性发展,助力该产业成为江西LED产业发展的样板、南昌新兴产业的标杆。同时南昌市还制定了《关于印发南昌市支持LED产业的若干政策措施》,即对硅衬底LED产业链上游环节(衬底、外延、芯片制备、大功率封装)企业的国内销售额给予30%补贴。
 
  近年来,南昌市对在本市区域内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的LED研发和制造企业及机构进行政策支持。同时南昌市按累计计算原则对重大项目投资进度给予奖励。当年固定资产投资金额在1000万元以上(含)1亿元以下的项目,自开工之日起一年内竣工投产的,南昌市按实际完成设备投资额度5%一次性奖励企业;两年内竣工投产的,按3%一次性奖励企业。
 
  为鼓励龙头企业扩大产能,强化市场销售渠道,南昌市还对企业当年产能扩大带来的销售额增加部分按累计原则予以奖励。比如,企业当年LED产品销售额增长1-2亿元的,按销售额增加部分的1%给予额外奖励;当年销售额增长4-5亿元的,按1.3%给予额外奖励。此项奖励资金当年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