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5,再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50
   又是一年,2016年的脚步近了,到了跟2015年说再见的时候。年终岁尾,空气里弥漫着节日的氛围,混杂着总结盘点的忙碌。
 
  回望2015年,科技在发展,新的趋势与风口不断涌现,快速的新陈代谢,也裹挟着半导体照明自身进行着迭代,并购整合不断,“走出去”、智能照明……这一年实在是丰富多彩,我们无法确知将会发生什么,但可以预见,挥别2015,未来的精彩和意外将会更多。
  时光长了翅膀会飞,转眼间杂志已经6岁,从2009年创刊至今,杂志以服务产业为己任,以上游、中游、下游;行业、企业、人物;生产、销售、资本纵横三条线为主要导向,通过资讯、热点、特别策划、光友汇、照明市场、CSA观察等栏目,涉及政策、产业、资本、技术、产品、市场、渠道等领域,全方位为读者提供全球LED产业的最新态势,力求为行业提供中国LED产业的最新最有权威度的数据解说。
 
  回望来时路,杂志是产业发展的守望者,尽力传递着来自国内国外,不同领域或前沿或有深度的信息,哪怕“挑灯看字”,彻夜不眠,也只是希望能有一丝一毫的益处于业界,不敢有毫秒懈怠。
 
  杂志也是产业发展历史的见证者,产业发展翻天覆地,从步履蹒跚硬是闯出一条路,然后小步快跑,沧海桑田间,如今产业也已是“少年”长成的模样,记录着产业“蜕变”每个阶段的我们幸福无比。
 
  杂志更是企业的“陪伴者”与“战友”,无数的企业奋斗着,刀光剑影里,悲欢离合间,有的长大了,一路狂奔,有的黯然退场。无论是奋斗、坚持与成功,还是艰辛与悲伤,都在这里流淌着,诉说成长的“苦”与“乐”。近百场的光友汇,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让照明人说着自己的故事,分享着成长的经验,传递企业的需求与心声,也为产业发展鼓与呼。
 
  这里其实就是一个五光十色的舞台,行业、企业、照明人的起起落落在这里尽情挥洒,记录着历史,也创造着历史,这些痕迹时光会记住,相信历史也不会忘记。
 
  这是个变化飞速,坚持弥足珍贵的时代,有人说时光是“屠夫”,会把一切杀的片甲不留,但总要有些不变的东西,才能去应对身边的那些变,因为有你们,我们一直无比坚强与勇敢。在辞旧迎新的时间节点上,我们想说的是行业在发展,无论变化如何,我们初心不变,在这里,等你,我们在一起!
 
  《半导体照明》本刊编辑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