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技术 » 应用技术 » 正文

伦斯勒理工学院安装LED照明系统研究照明对健康的影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8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最近,伦斯勒理工学院智能照明工程研究中心(ERC)在阿尔伯克基的新墨西哥大学健康中心(UNMHC)安装了一个独特的住院照明系统。研究人员打算使用该系统来研究照明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国家科学基金会通过一个多机构,跨学科的工程研究中心项目对其给予资助。

  安装在新墨西哥大学健康中心的LED智能照明系统
 
  这是研究人员首次对“LED照明对人类健康的影响”进行并行性控制研究。研究人员将对昼夜节律紊乱、帕金森病、抑郁症和其他神经系统疾病进行研究。
 
  工程研究中心的主任说:“在工程研究中心,我们正在建设智能照明系统,该系统能在给定的任何时间内自动调整照明,以适当的方向,颜色和强度满足我们的需求,这将有助于人类健康和生产发展。”
 
  工程研究中心表示该照明试验非常特别,因为它是集成传感器和照明控制的独特结合。灯可以提供不同频谱成分和强度的光。传感器不断监控房间里的光,并提供反馈以维护和控制照明。无论百叶窗是开或关或是外面多云,传感器和反馈都可以调节光的强度并保持色彩平衡。
 
  工程研究中心的行业成员用他们的优化产品设计计算机控制的照明系统。智能照明控制公司Echelon也参与了该项目。
 
  工程研究中心表示系统能模拟室外自然光的日变化和季节变化。该系统还可以提供特别定制的照明以治疗睡眠障碍和医学问题,如抑郁症。
 
  美国杰出的电气和计算机工程教授,新墨西哥大学智能照明工程研究中心领导,高科技材料研究中心名誉主任Steven R.J. Brueck说:“测试床的传感器也可以用来确定客房的入住率。该系统还可以收集反馈入住者的数目和位置,记录睡眠障碍,如果病人跌倒,甚至可以提醒护士站,这样可以避免摄像头拍到他们的隐私。”
 
  布朗说:“专门配备室将用于研究患有延迟睡眠阶段障碍的个体('夜猫子'),通常情况下,大学生可以通过改变他们一天中接受的光谱而进行治疗。其他潜在的研究范围包括住院引发的疾病如术后精神错乱和重症监护室精神病和光对接受化疗或患有抑郁症患者的睡眠模式的影响。”
(杜春晓 编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