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二月份美国电气制造商协会的业环境指数下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0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美国电气制造商协会(NEMA)的电子产业业环境指数(EBCI)二月份回落,从上个月的50下降到44.4。专家组的小组成员说情况在恶化而不是改善。与一月相比,一小部分调查小组报告称经营状况有所好转(相比一月的41%,二月为22%),也有称情况在恶化(相比一月的41%,二月为33%)。多个受访者(44%)声称二月情况不变。一个月前,只有 18%人持这种观点。
}[ORB}}19VAGJP~`~YMFD4C
  2016年2月美国电气制造商协会的电子产业业环境指数回落
 
  2月份电子产业经营状况仍呈现负增长,从一月的-0.1 下滑至- 0.2。专家组成员的报告含有强度变化:从-5(明显恶化)到0(不变)到+ 5(明显改善)。
 
  虽然专家组成员希望经营环境在未来6个月会有所改善,但北美二月份的电子产业业环境指数却大幅下降,从一月份的67.6下降到52.8。与上个月(53%)的正面预期相比,本月为(33%)。与一月份(18%)的负面预期相比,本月为(28%)。预计在未来六个月内的业务状况不会从一月的29%升至39%。
(杜春晓 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