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出征法兰克福,看看哪些国产LED灯给中国长了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15 来源:新兴产业战略智库浏览次数:206
   两年一次的德国法兰克福展又来了。观赏欧式建筑、漫步莱茵河岸、品尝各类美食……这些正经事干完之后,“观展”这种顺便要做的事情自然也要做到极致,朋友圈已经为各国牛逼产品竖起大拇指,今天就带大家看看法兰克福展上的中国力量,瞧瞧这些国内名企都带了什么产品出去为国人长脸。
 
  三思与宝马的智慧路灯系统
 
  这次,上海三思(5.0,B88)联手对象是德国宝马。三思提供智慧路灯、德国宝马提供充电桩及宝马i8环保电动超级跑车组成的智慧路灯应用系统,展现最新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听起来好像很厉害。具体是如何实现的?
 
  
 
  
 
  此次三思可谓抓住了智慧城市、城市安防建设的重大机遇,推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LED智慧路灯系统,是由智能调光LED路灯、智慧灯杆、控制平台三部分组成,融合了微基站、传感器、视频监控、RFID、紧急广播、智能照明、信息发布、充电桩、无线网络等功能于一身,似乎是迄今功能最完善的智慧路灯,而且是由一套控制板统一控制,硬件有机集成。
 
  据了解,该系统完全由三思独立自主研发,目前已经在江西武宁工业区与江苏洪泽投入使用。
 
  一个是智慧路灯,一个是配有充电桩的环保电动超级跑车,画面颇具科技感。两者技术优势的有机结合,这种发展势头,智库君看好。
 
  似乎也在传递着一个信息:充电桩与智慧路灯结合,有着巨大创新应用空间。例如无人驾驶停车导引、停车计费、车辆安全情况监测、大数据记录与跟踪……以及还没想到的诸多可能性。

  欧普的国际化与智能化
 
  今年,欧普照明(6.2,C-90)从中国馆移至世界馆,成为唯一一个能同众多国际顶尖照明企业比肩的中国品牌,此次以“let’s connect”为主题亮相,此次参展主推工业、办公、零售和户外等应用领域新品。
 
  另外,这次展会还将隆重推出专利产品oneT8灯,这款灯有什么特别?
 
  此款灯使用了OneTLed技术。OneTLed能与所有类型的镇流器兼容且成本低廉。一个装入了oneTLed技术的LED灯管能安全而节约地运用节能LED灯管的镇流器改造任何TL插口。欧普的OneT8灯价格实惠,相比一般的T8荧光灯,它节能达65%,寿命也长了4倍。
 
  
 
  
 
  欧普经过一波三折,终于成功迈进IPO大门,对于未来发展方向,外界猜测连连(你猜对了么?点击查看投票情况),而此次参加法兰克福展览的主题,彰显了欧普未来两大发展方向:国际化与智能化。
 
  在国际发展战略上,迄今为止,欧普远销五大洲70个国家,在全球有超6000家专营店和41000个销售终端,专利过千,超四百名工程师研发团队,来服务全球,进一步向世界诠释了欧普照明国际化的野心。
 
  

  

 
      
 
  “智能技术”是此次法兰克福展的关键词之一,而在智能创新领域,欧普照明手上有zigbee无线智能控制系统,另还与“阿里小智”深度跨界,手机下载APP接入网络搭载阿里云系统,就可轻松控制家内的灯具,融入智能家居生活。
 
  国星力推全新高光效智能面板灯
 
  国星(10.1,B51)这次除了主推改良后的T8玻璃灯管、T8铝塑灯管、T5灯管和侧发光面板灯之外,更将全新的国星光电概念产品推向国际市场。
 
  如何全新?
 
  全新的概念产品包括高光效面板灯、全系列调光面板灯、智能调光调色温面板灯、无边框面板灯。这四款面板灯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8
        
 
  高光效面板灯光效好、无频闪,是理想的办公、家庭照明的好选择;全系列调光面板灯可根据场景需要,及时变换光效,让调光变得更轻松;智能调光调色温面板灯侧重色温、光效等方面;而无边框面板灯除了延续高光效、无频闪等国星面板灯优点外,无边框设计更能满足对设计有特殊要求的客人。据现场工作人员反映,国星光电的概念产品此次表现不错,得到了观展商特别青睐。

  曼佳美拿出的是混合反射灯及智能技术
 
  而在曼佳美上(4.1, H-70),可体验到混合反射灯技术 (Hybrid Reflector)、U-DIM? 调光技术、荧智? 智能照明等产品。
 
  具体来看看这几项技术有和特色。
 
  混合反射灯能够提供更佳的光束控制及卓越照明效果,聚旋光性强且能减少眩光。出色效能配合美观设计,据称足以媲美传统石英灯。
                                                                      
 





 
  至于全新的 U-DIM?调光技术,反射灯和灯具可兼容前切及后切式调光器,并可把亮度调暗至 5%,可适用于现时市面上一般调光器。
 
  新一代的荧智? BLU 系列产品则采用网状的网络布局,可以让用户控制更多光源产品,受控范围也更广。
 
  而可扩展的荧智? ZB 智能照明方案则与许多其他ZigBee?智能家居照明方案兼容。

  洲明科技打尽室内外
 
  洲明科技(10.1,C3),洲明科技展出的据称是最新的照明旗舰系列产品,包含户外照明的SHARK系列路灯和新款庭院灯、室内照明的专利吸顶灯和筒灯。
 
  SHARK系列产品是针对欧美市场设计的一款户外照明产品,基于欧洲户外照明标DIN13201设计,可徒手维护,专用路灯配光系统能把光能利用率发挥到最佳状态。据说是因为SHARK系列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欧美市场的高度认可和青睐,所以此次也重点展示。
 
  室内主打吸顶灯和筒灯,它们的共同特点外型看似简单,但有内涵,外表萌萌哒的蘑菇造型吸顶灯拥有3项专利保证、DOB技术、UL/ES等多项国际认证。筒灯包含压铸筒灯、高性价比的塑料筒灯及外形精美的银河系列筒灯,同样拥有专利保证、多项国际认证,能够实现一体化自动生产。
 
  据说还有一款神秘产品,不过还没瞄到。
 
  此外,参加此次展会的还有
 
  木林森股份(10.1,C-11),它呈现的是海外规格的LED全系列产品,还主要展示了执行总经理林纪良看好的LED灯丝灯等新品。
 
  
 
       
 
  同方友友此次主要以商照为主,主推高规格店铺灯系列,帮商场设计整体方案,包括导轨灯、豆胆灯、天花灯、筒灯、面板灯、灯管等,可满足商场百货全方位灯光需求。另外还重推全塑IP65防水灯管。
 
  

  科艺华LEDARTEK(4.2,C60),以水立方为主题,内部展示环节采用人员介绍、多媒体、海报等形式。
 
 
  深圳市超频三(10.1,E67),超频三带出去的是TGC系列球场灯套件、TS系列投射灯套件、GKH工矿灯系列套件、TG3A系列投光灯套件、TD~MZ明装筒灯套件及高性能的鳍片式散热器与冷锻工艺散热器等。
 
  
 
  另外,还有佛山照明(10.1,B-59)、阳光照明(4.1,J-31)、立达信绿色照明(10.1,C-90)、英飞特(10.1,C-59)等企业也纷纷出国征战,今天就先带大家逛到此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