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法兰克福展 | 国星照明细分领域大放光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03
  3月18日,两年一届的法兰克福国际照明与建筑展(Light+Building 2018)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照明行业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法兰克福照明展吸引了全球2000多家优秀的照明企业参展,展现照明行业的新技术、新趋势,成为全球灯具设计的风向标。
 
  作为法兰克福照明展的老朋友,国星携产业链整合优势,以及办公照明、商业照明、工业照明等新产品再次亮相该展会,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光彩。



 
  法兰克福照明展国星展位
 
  产品:聚焦细分领域 展现专业实力
 
  10.1馆-B51展位上,国星带来了海外市场的主打产品,分别是办公照明领域的面板灯,商业照明领域的组合式线槽灯、导轨灯、线条灯,以及工业照明领域的三防支架等产品。LED面板灯是国星照明的明星产品,其有多种尺寸、多款面罩可供选择,具有光效高、出光均匀、产品完善等优势,可为国际客户提供OEM、ODM等服务。2017年,国星面板灯出口额位列全国前十(GGⅡ)。组合式线槽灯是公司新产品,其具有光色纯正、显色指数高、组合方便等优势,是商场、超市照明的新选择。
  国星商业照明展示
 
  服务:打造本土团队 提供本土服务
 
  “市场国际化”是国星“三化”战略之一,而欧洲地区一直都是公司国际化战略布局的重要市场之一。此次展会,德国子公司Nationstar GmbH国际团队全员出动,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快速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本土化服务,形成了“产品来自中国,服务就在身边”的销售机制,建立了以德国为基地,辐射整个欧洲地区的销售网络。2017年,公司在欧洲地区的销售额增长60%以上,发展势头强劲,2018年有望实现新的突破。
  国星工业照明展示
 
  展望:打造国际品牌 力争享誉全球
 
  未来,国星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场国际化”的战略部署,以德国子公司、美国子公司以及多个地区办事处为据点,深入拓展国际市场,加快国际化进程,持续提升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不断向国际一流品牌迈进,致力于成为在全球享有声誉的LED企业!
  国星展馆外10m广告塔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