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一带一路 » 正文

重庆四联光电借力“一带一路” 照明产品走向世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2 来源:重庆日报浏览次数:302
  3月初,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邮箱里收到了来自南非的一封邮件,邮件里不仅有四联光电在当地的照明示范项目亮灯图片,还有一笔新订单。这是该公司继去年底成功中标西班牙马德里地铁车厢照明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后,成功开拓的又一海外市场。
  近日,重庆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大尺寸蓝宝石衬底进行检测。
  近日,重庆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检测即将送往南非市场的LED照明产品。
 
  据悉,四联光电掌握的“大尺寸蓝宝石衬底技术”完全满足国际半导体行业协会标准,凭借节能高、光衰小、寿命长等优势,在国内LED行业排名居前。目前该公司产品已覆盖蓝宝石、封装、LED灯具等上中下游产品,产业链基本形成,其中LED照明产品已销往加拿大、美国、法国等10多个国家。今年,公司将借力“一带一路”,力争海外销售额比去年增加30%。
 
  记者张锦辉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