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洋顺昌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5
  澳洋顺昌(002245)发布公告称,经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控股的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在不影响募投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正常使用的前提下,合计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短期(投资期限不超过一年)低风险保本型理财产品,该45,000万元额度可循环使用。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相关事宜,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2016 年2月24日公司2016-022号《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
 
  根据上述决议授权,2016年3月17日,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塘市支行签署《单位结构性存款协议书》及《单位机构性存款委托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42,000万元购买结构性存款。
 
  对于影响,澳洋顺昌表示,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是根据公司经营发展和财务状况,在确保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履行了必要的法定程序,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进行,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
 
  公司对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低风险短期理财产品,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符合公司股东利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澳洋顺昌 002245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