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内 » 正文

国际智能系统巨头窥探中国智能照明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05 来源:照明周刊浏览次数:210
   2016年,智能家居行业再度掀起竞争热潮,国内消费者对于智能家居服务的需求也被进一步挖掘,以LUTRON(路创电子)为代表的国际化智能系统设计商也把焦点锁定在中国市场。作为国际教父级智能系统设计商,LUTRON专注于设计专业环境调光产品,在50多年的发展进程中已经累计拥有2700多项全球专利,更拥有多达15000多种细分服务产品。
 
  在国际市场上,LUTRON为各国政府、银行、企业、公益设施、豪宅家居制作了大量品质一流的调光设计方案,服务对象包括美国白宫、自由女神像、东京国际会议中心、比尔·盖茨私人豪宅等。而LUTRON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也受到业界足够重视。目前,LUTRON在中国的成功案例包括首都博物馆、中国银行北京总部、上海城建集团公司总部、上海柏悦酒店等。
 
  近年来,中国经济的发展促生了社会基础建设事业的发展,也为国际化企业的进入营造了良好的经济环境。LUTRON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智能家居行业重量级品牌,并成为重要政府企事业单位灯光照明设计及知名人物智能家居服务首选对象品牌。作为教父级智能系统设计商,LUTRON将在未来进一步深入挖掘国内市场潜力,为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专业化元素。
 
  LUTRON认为,中国是拥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东方国度,文化理念上的不同决定国内客户对于智能调光产品的需求有所差异。中国人重视人文风景的表现,而且关注节能环保、生态和谐等问题。
 
  因此,针对国内客户的专业灯光照明设计方案,应当充分考虑到对于东方文化元素的刻画,同时应兼具明显的能源节约功能,特别是大型户外灯光设计方案,既要能够充分彰显户外建筑物的美感,又要与周围环境相互呼应,杜绝灯光污染等次生问题。

  所以,LUTRON在为中国客户设计灯光照明方案时,都根据客户的客观条件,为客户制定量身定做的指定需求解决方案。诸如中国银行北京总部就使用了路创的中央照明控制系统,整套产品设计契合了建筑物的自然艺术园林景观特色,可满足不同楼层及建筑外貌多样化的光照需求,通过巧妙的设计让灯光覆盖所有楼层,且起到明显的能源节约作用。此外,针对电力质量不稳定问题,LUTRON使用实时照明稳定系统(RTISSTM)滤除输给调光器的线路噪声,保证调光效果的统一与高质量水平。
 
  由此看来,LUTRON在为客户设计调光产品方案时,更注重于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模拟可能的问题解决思路。这一理念源自于LUTRON创始人Joel Spira立下的基本原则,即需要让客户、公司、员工都满意,不断开发优质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一基于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智能系统设计理念目前在国内外均得到了广泛认可,而随着LUTRON今年聚焦中国市场,预计国内智能家居行业将获得进一步发展,中国市场对于现代化智能系统的认知也将逐渐改变。LUTRON这次聚焦带来的不仅是产品层面的革新,而且是一个时代的变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