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蓝光有助伤口愈合且无副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25 来源:环球网浏览次数:249
  据法国健康杂志《TOPSANTE》5月23日报道,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研究员日前在德国《生物光子学杂志》(Journal of Biophotonics)刊载了一项研究成果。该实验结果显示,照射LED蓝光有助皮肤表皮层伤口的止血、愈合,并且没有副作用。
 
5_25_49
 
  上述实验结果证实,经过8天的LED蓝光治疗,10只实验鼠伤口发炎的情况均有所缓解。同时,LED蓝光的光热效应会使皮肤温度升高,这也有助于胶原的聚集以及真皮组织的恢复,而伤口及其周围皮肤并未发现任何不良反应。该研究进一步证实了“蓝光产生的光热效应有助加快皮肤表皮层伤口愈合,并且没有副作用”的假设。
 
  近几年,LED光照越来越受到研究员和整容医生的关注,后者认为LED光源在未来有可能用来消除术后疤痕。其中一些专家认为LED光照可以作为一种帮助人们抗衰老的技术,因为它可以刺激细胞从而减缓皮肤老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蓝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