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飞利浦新款智能灯泡正式上市 这个价格满意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26 来源:威锋网浏览次数:256
   苹果与飞利浦其实也是老搭档了。
 
  飞利浦智能变色灯泡大家或许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可以利用 Philips Hue app 控制的它,只需要我们动动手指,就可以使用 iPad、iPhone 或 iPod touch 控制灯光,而我们还可以直接通过苹果的 iOS 智能家居系统来控制这个灯泡。
1464226870_80408
  而今年3月,飞利浦对智能灯泡进行了一次更新,而更新后的灯泡同时也可以适配经过升级的应用程序。
 
  这次新上市的智能灯泡叫做 Philips Hue White Ambiance ,该产品同样支持调光,支持软件控制和兼容苹果 HomeKit ,它将提供 4000k色温和 800 流明的最大输出。
 
  飞利浦方面表示,白色色调氛围可以帮助用户们集中或者放松,而在自动执行过程中,飞利浦推出了 "Routines",在更新之后,用户们可以预先配置照明应用程序以适应自家的系统。比如说,“唤醒”可以逐渐增加灯泡的亮度,而“前去睡觉”则会模仿夕阳的亮度,让使用者可以慢慢进入睡眠的氛围。而“夜灯”模式则减少了蓝光输出,帮助用户获得良好的睡眠环境。
 
  更新后的飞利浦智能变色灯泡将会与苹果HomeKit一起,为我们创造更美妙的家居照明系统。而新的 Philips Hue White Ambiance 也在昨(25)日正式上市销售,一整套入门级的配件需要花费我们129.95 美元,这其中包括色相枢纽,两个灯泡和一个调光开关,而单单一个灯泡的售价为 29.95 美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飞利浦 智能灯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