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为增加城市艺术感欧普商照推出COB方形泛光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03
   当艺术成为时尚,城市建设也要追求自己的艺术感。有的城市从建筑设计、节日活动入手,也有一些城市因为美丽的夜景吸引无数赞叹。
 
  因此,欧普商照推出COB方形泛光灯,针对建筑物景点进行夜景照明,让其在灯光作用下显得更有艺术感和美感,让普通的夜晚弥漫出不一样的文化气息。
 
  此外,欧普商照COB方形泛光灯还具有良好光斑,精准光束;寿命长,免维护;安全可靠,安装灵活等特点。
  良好光斑,精准光束
 
  欧普商照采用透明钢化玻璃和高反铝反射罩,COB芯片+高纯度铝反射器设计,将光线控制在需要范围内,光斑均匀,光束精准。
  从左至右,分别为30W、50W、70W光束角
 
  安全可靠,寿命长
 
  欧普商照COB方形泛光灯符合CQC,采用1mm?橡胶线,防水IP65。压铸铝灯体和条形散热筋在保证散热性良好的同时,亦可延长寿命,免维护。
 
  铜热层与散热片直接相连,使光源产生的热量直接导出在散热片上,有利于热传导。翅片散热设计,热对流散发到环境中,散热面积大,散热快,有效保障光源寿命。
  安装灵活,绿色包装
 
  COB方形泛光灯具有多种安装方式:可调U形支架,适用于水平或者壁式安装。欧普商照使用可降解材料对COB方形泛光灯进行软泡沫包装,可缓冲运输途中的震动减少产品损坏,且不污染环境。
  欧普商照COB方形泛光灯的应用广泛,室内立面照明、工作区照明,植物照明、厂区照明、工业区道路照明和室外立面照明等地均可见其身影。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