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新兴领域 » 智能制造 » 正文

构建优质供应链 助力企业无缝对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3 来源:慧聪电子网浏览次数:49
     6月21日凌晨,京东宣布与沃尔玛达成一系列深度战略合作,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沃尔玛将获得京东发行总股本数的5%股A类普通股,而京东将全资收购1号店。作为战略合作的重要“附加值”,京东和沃尔玛将在供应链端展开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

    在当下复杂且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不止京东在寻求供应链端的合作,寻求或建立完善的供应链生态系统已然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战略方向。

    供应链作为包含供应商、制造商、运输商、零售商以及客户等多个主体的系统,要求组成供应链系统的成员企业协同运作,共同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但面对经济全球化时代变幻莫测的市场和日新月异的用户需求,要建立完善的供应链系统、实现高效率的供应链管理并非易事。在自身资源、能力尚不可企及之际,借助第三方资源不失为明智选择之一。

    由慧聪电子网、慧聪芯城联合主办的第三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http://info.ec.hc360.com/zt/2016hcft/index.shtml)已于日前正式开启,本次大会聚焦智能硬件上下游全产业链,从原材料采购,到设计、生产加工以及最终产品的销售,包括终端消费者,致力于将智能硬件上下游各环节连成一个整体完善的系统,谋求产业链整体最佳化、供应链系统最优化,实现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无缝对接。

    供应链整体完善涉及群体广泛

    本次大会预计参数人数超三千人,其中不乏电子元器件厂商、生产商、贸易商、投资商、成品企业、媒体、供应链配套服务等群体和圈层。大会为各环节搭建了一个快速对接的交流沟通平台,加强环与环之间的紧密联系,优化完善智能硬件供应链整体。

第三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预计参与人员构成比

第三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预计参与人员构成比

    充分利用供应链资源干货多多

    大会期间,不仅有来自智能硬件业的大佬们进行思想碰撞,还有来自元器件、云平台、智能产品平台、投资圈等的行业大咖带来干货分享。让你一次就能同时接触并了解供应链的方方面面,充分利用本次大会所带来的供应链资源。

大会拟邀电子元器件领域部分嘉宾

大会拟邀电子元器件领域部分嘉宾

大会拟邀投资界部分嘉宾

大会拟邀投资界部分嘉宾

大会拟邀云服务领域部分嘉宾

大会拟邀云服务领域部分嘉宾

大会拟邀智能产品平台部分嘉宾

大会拟邀智能产品平台部分嘉宾

    企业实力全方位展示供应链资源“不请自来”

    如何让资源不请自来?充分展现自我实力。为此,本次大会亦设置了科技嘉年华环节。在为期两天的科技嘉年华中,你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炫酷产品、前沿黑科技、最全面的智能生活、价廉质优的各类元器件产品……只要你足够有实力,这里就是你的天堂——你面前站着的就有可能是能帮助你实现量产的工厂负责人、而正在审视你产品的人极有可能是正在寻找优秀项目的投资人。

HCFT

    第三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http://info.ec.hc360.com/zt/2016hcft/index.shtml)暂定于10月21-22日在深圳举行。大会将汇集智能硬件上下游各大优质企业,集合供应链各环节资源。如果你是正在寻找或准备寻找供应链资源的企业,就来这里吧。

    在这里,一场大会的价值远超若干小会的总体价值;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资源,一次就足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