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新兴领域 » 智能制造 » 正文

维易科市场营销总监Mark Mckee|Micro-LED显示屏:关键制造挑战和MOCVD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JACK浏览次数:408
   2018年10月23日-2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8)暨2018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 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24日下午,“半导体装备与智能制造”分会成功举行。
 
  本届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国家科学技术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国家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国家节能中心、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和张家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特别支持,深圳市龙华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深圳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
 
  “半导体装备与智能制造”分会作为SSLCHINA论坛重要分会之一,由北京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维易科精密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支持协办,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研究员曾一平主持。会上,来自美国维易科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Mark Mckee分享了《Micro-LED显示屏:关键制造挑战和MOCVD技术》报告。
Mark MCKEE
  他介绍说,微型LED显示屏比其他显示技术,如背光LED显示屏、OLED显示屏和等离子显示屏,具有更高的亮度、更高的功率效率,而且更加坚固柔韧。然而,微型LED显示屏的缺点之一是制作复杂,这导致了较高的显示成本。
 
  在严格坚持目标成本的同时,微型LED显示屏优秀性能和良率为其制造带来了许多挑战。我们将从外延和LED转换方面对微型LED显示屏进行成本分析。展示移动外延和大规模转移方面的进展,以优化显示器的总成本。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