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透明屏市场前景分析与实现原理说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1 来源:慧聪LED屏网浏览次数:191
   近两年来,LED显示屏市场需求整体有所下降,行业里价格战、渠道战、资本战加剧上演,加大了LED屏企之间竞争的激烈。众多企业不断调整策略来积极应对当下的市场环境,通过某一个细分市场领域来凸显自身的品牌优势,做到真正的“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寻找发展的新出路。
 
  LED透明屏市场前景
 
  在LED显示屏应用终端产品的创新领域里,LED透明屏以其全新的视觉感受和应用体验,在显示方式、轻薄的外观设计、高端大气的科技气息,在其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作为LED显示屏的一个创意细分市场,LED透明屏不仅仅丰富了显示屏产品的种类和显示方式,也为广告传媒市场的发展带来了无限商机。早在2012年,美国市调机构Displaybank发表的“透明显示器技术与市场展望”报告就曾大胆预测,到2025年,透明显示的市场产值约872亿美元。毋庸置疑,LED透明屏作为LED显示领域的后起之秀,其前景一片大好。
 
  LED透明屏实现原理
 
  LED透明屏是行业对灯条屏的微创新,对贴片制造工艺、灯珠封装、控制系统的都进行了针对性的改进,加上镂空设计的结构,通透性大为提高。
 
  这种LED显示技术的设计极大地减少了结构部件对视线的阻挡,最大限度的提高了透视效果。同时还具有新颖独特的显示效果,观众站在理想距离观看,画面像悬浮于玻璃幕墙之上。
 
  另外,在设计LED透明屏广告内容画面时,可将不必要的底色去掉,换成黑色,仅将所需表达的内容显示出来,播放时黑色部分不发光,效果如图透明一样,这种播放方法可以极大地减少光污染,同时还可以减少能耗,可以实现比普通LED显示屏节能30%以上。
 
  LED透明屏通过技术突破,不但保证了楼层之间、玻璃立面、窗户等采光结构的采光要求及视角范围,同时具有良好的散热功能、抗老化性能,且方便安装和维护,彻底改变了传统LED显示屏在玻璃上应用的局限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透明屏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