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年三星或向苹果新iPhone供应4000万片OLED面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1 来源:凤凰科技浏览次数:136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作为全球最大OLED面板供应商,三星预计将在明年的新iPhone供应链中扮演重要角色,向苹果供应4000万片OLED面板。传闻称,苹果将在2017年对iPhone进行重新设计。
 
31d2080b732c9f1_size46_w660_h495
 iPhone无边框屏幕概念图
 
  台湾《电子时报》旗下研究部门DigiTimes Research预计,三星将在2018年将面向苹果的OLED面板供货量增加一倍至8000万片,2019年达到1.2亿片。
 
  在苹果目前的产品线中,只有Apple Watch使用OLED屏幕。不过,苹果对于OLED屏幕的需求预计将在明年增加,新款5.5英寸iPhone据称将配备曲面屏幕,全玻璃外壳。
 
  DigiTimes Research的这一预期和此前的报道一致。消息称,三星正计划在明年增产OLED面板,为明年配备OLED屏幕的新iPhone供货。三星旗下Samsung Display已宣布,计划在今年投资68.2亿美元将OLED面板产能提高50%以上。
 
  考虑到三星目前是全球最大OLED面板制造商,该公司预计将成为苹果OLED屏幕的主要供应商。但是,富士康旗下夏普也希望在苹果供应链中占有一席之地,准备在2017年年底前自主生产OLED面板。
 
  DigiTimes Research并未披露Apple Watch和iPhone的OLED订单比例,但是三星的大部分供货很可能流向iPhone,后者是苹果的最畅销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