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MOCVD学术会议召开倒计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29
   2016年8月16-19日,第十四届全国MOCVD学术会议将在具有朝鲜族民族特色的边疆开放城市,素有“歌舞之乡”美称的延吉市举行。
 
  本届会议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光学及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应用光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承办,吉林省科技厅、延边州科技局、延吉市科技局、长春理工大学协办和延边市科技局也予以大力协助和支持。
 
  作为半导体超晶格、量子阱、量子线、量子点结构材料与器件研究的关键技术,未来MOCVD技术的发展将会给化合物半导体科学技术和产业发展带来更为广阔的前景。本届大会将围绕“新形势下的MOCVD+”主题,深入探讨在新型学科、新材料不断涌现;新技术、新产品不断出现的背景下,MOCVD将如何继续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火热的话题、强大的嘉宾团加上高质量的内容,为本届会议凝聚了超高的人气,大会不仅收到了大批高质量的论文,而且各大科研机构、高校、名企也积极派代表报名参会。据了解,截止日前已确认的就有接近八十余家单位及企业,400余人报名参与此次会议。
 
  据组委会介绍,会议不仅涵盖了国内主要的MOCVD相关的科研单位、机构及代表企业,更是集结了MOCVD领域的众多专家精英,届时来自大陆和台港地区的与会学者、工程师和企业家齐聚一堂,将围绕MOCVD生长技术、MOCVD设备研发、材料结构与物性,以及光电子、电力电子器件、微波射频器件研发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了解发展动态的同时,积极促进相互合作,推动我国MOCVD学术研究、技术进步以及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的大力发展。
 
  作为MOCVD生长技术和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器件研发交流的平台,“全国MOCVD学术会议”每两年举办一届,自1989年第一届会议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二十八年的传承与积淀,让会议规模和影响越来越大,已成为全国学术界和产业界广泛关注的学术盛会,内容与形式上也在不断尝试创新与突破。本届大会又将有怎样的精彩和火花非常让人期待。
 
  会议开幕在即,为方便广大业内人士了解会议内容,特附本届会议日程。欲知会议详细议程,可下载会议议程表,下载链接为:   第十四届全国MOCVD学术会议论文日程表.pdf
未1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